莫得咕包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
寮有萌宠皮皮崽 19 上

寮有萌宠皮皮崽   19   上

人物是网易的   ooc是我的    私设如山   3对狗崽  
皮肤崽【大崽子】X初始狗    觉醒崽【二崽子】X皮肤狗    初始崽【小崽子】X觉醒狗   
家里有3只崽   假装有3只狗  
以上没问题的话请看正文

小学生文笔





        出嫁之日还是预约举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 晴明这边一大早边开始准备仪式要的贡品,数次检查防止出乱子。

        一众女式神们都聚在二崽房间里,帮他梳洗打扮,一点都马虎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 负责发型的红叶与三尾,给他本来就好看的秀发抹了层精心挑选过的发油。

        负责妆容的则是樱桃二人,正在旁边候着。

        至于嫁衣嘛,当初裁衣时决定是男式,跟大崽出嫁时那套款式相同,可这时般若提议,男女式都试试。

        一群女妖都觉得这可行,挺有新意的,不容二崽反驳立马动起手来,瞬间十多套款式不一的男女嫁衣都堆在二崽房间里,光看都觉得累死人。

        二崽一口气试了七套,从女式白无垢开始到带有西洋风的薄纱裙子,从男式的正服到东洋风的大红喜袍,每件都说好看,就是不下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 女妖们讨论着如何搭配,毕竟统一穿着才好看。妖琴师跟茨木都决定好了,差二崽还没定。

        一向带领寮里时尚风的夜叉,看完后就说二崽不如换着穿,反正仪式本来就分上下两部分,让妖琴师跟茨木再挑一套就行啦。

        在这期间,神乐那边同样准备着,结缘后二崽夫夫们将入住神乐寮,原先雅乐的房间也改为新房,添置了一些家具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雅乐身着印有天狗一族家纹黑色和服,手持团扇,一脸严肃地站在神龛前。今天他隐去那双纯白的羽翼,额上并没有带天狗面具。

        他在等,等一个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 但愿今天一切顺利。

        “雅乐,时间到了”两面佛打断了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吾知道了”今天后,他将过往抛诸脑后。

        去迎接他的‘大义’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晴明这边,妖琴茨木都穿着白色正服,二崽也终于选定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三位美人~时间到啦”般若一手推开纸门,身后跟着鬼使白与白童子。

        分别跟在三人身后,般若跟着二崽,鬼使白跟着妖琴师,白童子跟着茨木。

        二崽装作无意看了一眼般若,金色的眸子精光一闪,有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 放马过来吧,小生接受你们的好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