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被移出群聊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
【雷安】日安,来串冰糖葫芦吗?

【雷安】日安,来串冰糖葫芦吗?

八月的一场小雨,给酷热的空气添上一丝凉意。

今天是凹凸幼儿园出游的日子,小朋友们都表现得十分兴奋。

“小朋友们都要跟好老师哦。”葵花班的负责老师是园里公认最受小朋友欢迎的丹尼尔先生。

“报告老师,安迷修跟雷狮又打起来了。”其中一个小朋友举手喊道。

“又来了?!”丹尼尔无奈地扶额。

“雷狮,把帽子还给在下!”叫喊的男孩满脸通红,双手拿着木制的玩具剑,瞪着那个叫雷狮的男孩子。

“到我手就是我的,我就不还,你能拿我怎么样。”头戴一顶海盗帽,高举着抢来的帽子,趾气高扬地嘲笑对方。

“你这是什么海盗逻辑,在下要讨伐你!”被抢帽子的男孩叫安迷修,是葵花班的班长。

“有本事就来打一场啊,呆鹅骑士。”说着拿起随身带的玩具锤,往前砸。

“讨伐恶党!”提起双剑向前跑,完全不畏惧对方的威胁。

就在双方即将交手之际,一个巨大的箱子出现中间,伴随一双漂亮的手。

“代行神旨”不由分说地拿走了双方的玩具,说的明白点,就是没收。

“丹尼尔老师,是安迷修先说我的。”恶人先告状,雷狮知道怎么样才会让呆鹅骑士生气。

‘平时就一副伪善样子,我才不会被你骗到的’

“你胡说!明明就是你先抢了在下的帽子!”在玩具剑被没收后,只能紧握着拳头。

‘可恶,恶党就是恶党’

“好啦好啦,老师这里有串冰糖葫芦,你们两个就分着吃吧。”心里估计应该如安迷修所说那样,但是雷狮这个孩子就只会欺负安迷修,连其他孩子都不会跟他玩,唯独安迷修不怕他,还跟他一起午睡。

每个孩子在进幼儿园前,老师们多少都会了解得到他们的家庭情况。其中,家庭条件比较好的就有雷狮,嘉德罗斯,凯丽,紫堂幻。其中最让老师们头疼的两个孩子分别在葵花班和樱花班,几乎每天都是追着孩子们后面跑。

“丹尼尔老师说要分着吃,恶党你居然全部吃完!”

“弱鸡没得吃,想吃就来抢啊”

“雷狮你别跑!”

“呆鹅骑士没糖吃!哈哈哈”

看着他们之间的追逐游戏,丹尼尔给自己泡了杯茶,感叹一下,感情真好。

在某个已经长大成年的一次约会中,雷狮在游乐园的商店里买来一根冰糖葫芦,递给了在等他的安迷修。

“吃了就是我的人。”

“噗,恶党你这是海盗式告白嘛”

日安,只需要一串冰糖葫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END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