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得咕包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
【雷安】关于生活的那些事

   【雷安】关于生活的那些事




     雷安夫夫日常系列之一,不定期更新。




  
    安迷修是被热醒的,朦胧中感觉到有什么毛绒绒在不断蹭他。他迷迷糊糊睁眼一看,一个小小的黑发宝宝正在他怀里。




    肯定是雷狮出门前抱过来的,然后小家伙肚子饿了,本能地寻找到母乳。这个埋头在他胸前正一心一意填肚子的小家伙,是他和雷狮的第二个孩子。




   “啊……唔……”小家伙吃得有点急,吸得有点用力,弄得安迷修有点痒,他缓慢地坐起身,把小宝宝抱起来,这样更方便喂。同时他也能感觉得到,小宝宝又重了些。




     等小家伙吃饱后,安迷修起床梳洗自己,走到客厅就看到餐桌上的字条:‘小狮子已经换过尿布了,早餐在微波炉里’




    安迷修拿着那张字条,脑海里立刻浮现了许多画面。雷狮把围裙绑好,然后从冰箱里拿出数个鸡蛋,培根与火腿肉,还有牛奶。再从橱柜拿出可可粉,顺带瞟了一眼厨房门口还睡眼惺忪的两个孩子。小甜心抱着小狮子,看着雷狮给他们弄早餐。安迷修不禁一笑,打开微波炉就瞧见了早餐。蛮有雷狮风格的特色,培根蛋卷加火腿三明治,牛奶配热可可,丰盛且有营养。




    安迷修叼着三明治思考接下来的日程安排,一边吃一边想着真不愧是雷狮的手笔。雷狮爱吃有肉的,小甜心会一脸嫌弃地吃完全部,学校有食堂,不用担心午餐问题,至于雷狮的话,应该会跟卡米尔一起吃。哦,差点忘记去准备一点奶粉,宝宝床上的小家伙很快又会饿的。




    时间刚过早上10点半,房间里就传来宝宝的哭泣声,安迷修放下手中的工作,走到房间抱出宝宝,拿过奶瓶往小嘴一塞,原本哭闹的小家伙瞬间安静下来,津津有味地吸奶,这点小脾气倒是像雷狮。




    喂过宝宝后,安迷修打开双门式超大冰箱,看了一下里面所剩的食材。当初买的时候雷狮就说要屯满整个冰箱的啤酒,理所当然的被安迷修讽刺了一番,可到最后还是堆满半个冰箱,也让安迷修唠叨了一段时间。冰箱里剩下的肉类并不多,想起最近雷狮好像在赶项目吃得有点少,那待会就去超市多买点肉吧,安迷修在心里列着购物清单。




    安迷修在家务中度过悠闲的下午,睡饱了的小狮子也开始了每日运动,在宝宝床上扭来扭去,小小的眼睛盯着挂在床头的玩具,想要伸手去抓住,嘴里还发出“啊……啊……”的稚嫩叫声,安迷修叹了口气,他知道这意味着换尿布时间到了。



 
    换过尿布后,小狮子老实地任安迷修背在胸前,准备出发去附近的超市买菜,顺便接小甜心放学。但是,小狮子似乎对周围的事物感到好奇,刚进超市门口就开始扯安迷修的头发,无奈之下安迷修只好再次掏出杀手锏‘奶嘴’,总算让小家伙安静下来。他按照之前计划好的购物清单迅速买好食材,往学校方向走,一边还暗自庆幸居然还有时间买个新鲜出炉的面包。




     放学的钟声还没响起,校门口就已经来了不少家长,安迷修一手提着食材,一手托着小狮子,简直都要忙不过来,还要轻声细语地哄小狮子,“姐姐快放学啦,待会就能见到了。”不一会儿,就看到老师们带领着学生们走向校门这边,很多家长都提前拿出家长卡,接孩子放学回家。安迷修已经远远地看到自家的小甜心,果不其然地看到雷狮的头巾被漂亮地系在脖子上,父女俩的品味倒是一致。




   “爹地~”看到是亲爱的爹地来接放学,雷茜非常开心地小跑过来,“啊唔!~”小狮子见到姐姐后,小手小脚立马就动起来了,“唔啾~今天有没有乖乖呀?安迪~”姐姐先是亲亲弟弟的小脸,再牵着安迷修的手一起朝着家的方向走去。




   “爹地,爹地,你知不知道今天早上爸比做的蛋卷好难吃哦。”回家路上,小甜心三句不离损雷狮,安迷修心里暗笑雷狮你也有今天,被自己的亲闺女嫌弃。小狮子虽然还不会说话,但是也发出“啊咿!”一声,好像也应和姐姐的说法,这俩姐弟的反应,安迷修觉得可以跟雷狮分享一下。




    快走到路口时,身旁的马路边停了一辆小跑,又响起了几声喇叭,眼尖的雷茜早就看到她‘嫌弃’的雷狮老爹——这老铁又早退了。




  “安迷修,上车。”雷狮眼里就只看到安迷修,完全没看自家女儿一脸嫌弃相。雷茜小甜心轻轻地扯了一下安迷修的衣角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写满了诚恳,“爹地,我要吃章鱼小丸子。”安迷修顺着雷茜指出的方向果然看到一间零食铺,想着马上就要回家煮饭了,还是别吃零食的好。“呜呜……”小狮子仿佛知道了安迷修的想法,立马就哭了。安迷修被两个活宝磨得没办法,最后还是举手投降。一盒六颗小丸子,三颗去了雷狮口,两颗塞在雷茜嘴,剩下一颗安迷修自己吃,小狮子?牙都没长齐的小家伙,自然没得吃。




     这一家四口的饭菜是安迷修每天都纠结的问题。雷狮爱烤串,认识他的人都知道。可是烤串又不适合小孩子吃,于是安迷修做了鸡蛋肉饼,红烧牛肉,土豆红萝卜丝,玉米排骨汤,还有一点小米糊,小狮子还没长牙,喂点稀饭稀粥也有营养。做饭时这一家子也没个消停。小甜心跟小狮子在宝宝房里玩耍着,雷大爷则在安迷修背后捣乱,时不时偷亲一下或者摸一把腰,等安迷修喂了他一口番茄酱后就老实地去客厅看电视了,雷狮不吃酸的只有少数人知道。




   “爹地,这个肉饼好好吃~”雷茜吃下后,直接肯定了安迷修的手艺,对比雷狮的好太多,“吃你的饭,然后做你的作业去。”享受着安迷修夹菜的雷·一家之主·妻控·狮,对着讨债女儿不屑一顾,小狮子安静地喝着奶,圆圆的眼睛看看雷狮又看看雷茜,最后选择对安迷修发出吃饱的‘啵’一声,当个萌宝宝。




   “爹地,明天是艾比老师当值哦~”雷茜一脸开心地对雷狮来个痛快的反击,要知道,学校的艾比老师一直都是雷狮的头号情敌,在雷安二人没结婚前,雷狮的防敌机制一直都是最高级别的。




    “明天放学我来接,你家长会也是我去。”就算结了婚,雷狮还是不爽,何况女儿还是个小没良心的。“好~我会跟艾比老师说的~”套路我?来啊~亲爱的爹地。雷茜莞尔一笑,见招拆招。




    安迷修对于雷家父女这些日常斗嘴早已见怪不怪了。其实他很清楚,雷狮对于女儿的爱护表现,是他一种十分别扭的表达方式罢了,想当时他生雷茜的时候,听卡米尔说雷狮不知道从哪里打包了一桶烤串等在手术室外,以致整个走廊都是浓郁的烤串味,最后是被护士长请出等候区,但是这个嚣张跋扈的海盗头子,却在抱着女儿那一刻,居然紧张到全身发抖,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襁褓中的小婴儿,可说出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嫌弃这小东西皱巴巴的,安迷修登时被他气得不想理人,雷狮哄了好久才算哄回来。




     愉快的晚餐结束后,雷狮便去书房处理带回来的文件,雷茜跟安迪则在安迷修的看护下唱着‘两只老虎’洗完澡,就带回宝宝房准备睡觉,睡前故事一般是由安迷修来读。偶尔雷狮也会读,但仅限独眼海盗冒险记,往往雷狮还是读得跟原作相反的结局,安迷修总说他会教坏孩子,然后就把他赶出去洗澡。




    等到孩子们都睡觉后,安迷修来到书房找雷狮问他要不要喝睡前牛奶,雷狮一脸邪笑地看着他,‘到底是母乳的有营养跟健康点’,成功收获安迷修的一枚刀子眼。他行事也颇具流氓特色,扣住安迷修纤细的腕子将安迷修拉进浴室,安迷修半推半就地也随他去了。洗了个把小时的鸳鸯浴,安迷修是由雷狮抱着出来的,身上只套了睡袍,蜜色肌肤布满大小不一的咬痕,尤其胸前那处特别明显,本身在哺乳期的安迷修身上充满了奶香味,再加上自身的信息素,如同雷狮所说的那样,忍得住才怪,于是,雷狮美其名曰帮安迷修缓解一下,实则跟宝宝抢奶,顺带亲热一番,毕竟他忍了10个月,该解解馋了。




   “安迷修,你真香啊。”雷狮在饱餐一顿后,心满意足的抱着他的小骑士准备睡觉,还不忘将脑袋埋进对方肩窝里蹭蹭再深吸一口,那是让他躁动心绪得以安定的气息。




    “雷狮,别跟宝宝抢吃。”不过话虽这么说,有时候小狮子吃不完也确实会奶涨,眼前这个大狮子会非常贴心地替他解决问题。


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埋进对方的怀抱中,一夜好梦。




     ‘Good night,my love。’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