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被移出群聊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
【狗崽】小心!学长的爱情冰淇淋

【狗崽】小心!学长的爱情冰淇淋

18年圣诞贺文!


 

       要不是为了哄小姐姐们,妖狐也不愿意来这枯燥无味的选修课讲座,偏偏他就爽快地答应了人家,还拍胸口承诺抄笔记,所谓自作孽不可活,这一坐讲座就是个把小时的煎熬,妖狐此时苦得像个没吃到大福的可怜崽。




       讲座是由正值大四的学生会长来说,原本来讲座的教授临时要开会,拜托了得意门生大天狗来做,学生会长兼五大校草之首,让小姐姐们日思夜想的梦中情人,今天妖狐算是见识到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这人的脸确实好看,就是性格有点中二,妖狐竟然把内容听进去了,还做好详细的笔记,妹子事后对妖狐又更添一份好感,除了日常约妖狐去听课外,还拉着他去找学生会长来个邂逅。




       久而久之,妖狐就跟大天狗熟络起来,甚至有了小食堂之约,图书馆之守,选修课之争,这些都是同学们亲眼所见,小姐姐们都觉得妖狐变了,有种自家男神被闺密抢了的感觉,明明是她们要告白,结果变成了见证男神脱单的红娘,这碗狗粮吃得还蛮开心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某天下课后,妖狐发信息给大天狗要不要约在食堂,因为还有几天就是期中考试,学生会更是忙得不可开交,身为‘朋友’想要分担一下也是正常的。在收到妖狐的信息前,大天狗还在跟学生会的干事们商讨考试期间的安排,随着裤袋传来的‘嗷’一声,干事们对着有黑山大义君称号的会长刷新了一次,原来会长喜欢毛绒绒的动物啊。




      回复完妖狐之后,大天狗看着手机上的狐狸挂饰,又想起妖狐那张傻乎乎的脸,大义使者难得想早点放学。最近,大天狗发现妖狐时不时偷瞄自己,要是被擦觉到就装作不经意那般,小狐狸的心意,他已略知一二。




       说到表白,要是能用公式表达的话,大天狗或许用数学的来表达,他却选择用冰淇淋,这个主意来自他的表姐雪女,大天狗把妖狐约在学校附近的一家甜品店见面,他知道妖狐爱吃甜点,特意找表姐要了2张店家优惠卷,准备其后表白。




       点好的冰淇淋送了上台,玫瑰花的造型散发着可爱又浪漫的吸引力,妖狐小心翼翼地从花瓣开始勺,草莓味与蜜瓜味的冰淇淋完美地搭配,妖狐那鎏金色瞳孔闪耀着美味的光芒。




       大天狗要了一个香芋味跟蓝莓味的冰淇淋,他喜欢看妖狐笑的样子,他就主动从自己那份里勺了一些给妖狐尝尝。




       等到吃得差不多时,大天狗一脸认真地盯着妖狐,崽,我喜欢香芋味的,一起吃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妖狐一开始觉得大天狗会约他到甜品店就很好奇了,直到他看到玫瑰花冰淇淋时,他感觉到自己的小心脏正被人捏着,那种紧张感即使在被全校小姐姐拒绝时还没那么真实。




       看着大天狗送来的那一口冰淇淋,妖狐微微俯身把一小勺吃掉,再从自己那份里舀一勺送到大天狗嘴边。




       正巧,小生也喜欢,学长要来一口吗?  

 




       谁说圣诞节不能吃冰淇淋啊,围观群众都快要被热死了,赶紧来一口啊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 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